[破解]苹果电脑MacOS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消息源:Honker.org.cn 时间:2024-4-10 15:58:53,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作为IT桌面技术支持工程师,经常会遇到用户电脑密码忘了。WIN系统通过PE优盘系统进入密码破解软件即可,那么MacOS又怎么处理呢?

今天就来说说MACOS系统如何破解开机密码

案例1,用户使用人脸或指纹识别进入系统了,但是密码忘了,怎么处理?

答:系统偏好设置=》用户与群组=》更改密码,即可。

 

案例2,开机后,用户开机密码忘了,不记得了,输了很多次还是依旧。

答:A.需要了解苹果电脑CPU是INTEL的,还是M1/M2/M3苹果自研ARM芯片

INTEL:重启电脑,开机同时按住command键+R键,直到进入恢复界面,选择“实用工具”,点击“终端”。

M1:重启电脑,按住开机键,直到显示【选项】=》继续=》进入恢复界面,选择“实用工具”,点击“终端”。

在终端中输入 resetpassword =》稍等弹出修改密码窗口,修改密码,即可。

 

案例3,用户使用人脸或指纹识别,识别不了,怎么办?

答:如果是公司电脑,一般不推荐使用人脸或指纹识别加密,当然有些人坚持要加密,那么只能自费腰包,拿去维修T2芯片。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