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win11开始键任务栏居中太丑怎么办?SuperStart来帮你
消息源: 时间:2024-3-31 23:40:26,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SuperStart 是一款小巧实用的 Windows 开始菜单增强工具。它安装包大小在 4MB 左右,免费无广告,支持高度自定义,功能非常丰富。

微软在 Windows11 上「改进」了开始菜单,导致曾经可以用来快速启动软件、各类文件、文件夹的开始菜单变得有些反人类...

SuperStart 则可以帮助我们在 Windows11 上使用经典的 Windows 开始菜单,如 Windows7、WindowsXP 同款的开始菜单。

软件安装完成后,鼠标左键单击开始菜单就可以使用 SuperStart 提供的开始菜单。

鼠标右键点击开始,选择 【设置】可以自定义 SuperStart 的一些功能、开始菜单样式等等。

它提供了经典样式、双栏经典样式、Windows7 样式等三个开始菜单样式,并且这三个开始菜单样式都可以通过点击【选择皮肤】进一步自定义...

除了开始菜单样式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定义搜索栏、任务栏的一些功能以及各类菜单的动画、控制方式、图标尺寸等等。

它运行时资源占用极低,响应速度非常快,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阿里云盘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