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微软挖了苹果墙角?Windows 12果里果气新桌面曝光
消息源:ZOL中关村在线 时间:2023-3-7 8:54:06,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微软在最近的Ignite会议上分享了一个未命名的Windows用户界面的截图。因此,雷德蒙德公司可能已经展示了Windows 12 UI的预览。微软在Ignite大会上推出了新的Surface PC产品线。然而,一张展示用户仍然不知道的公司旗舰操作系统变体的图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是Windows 12先睹为快吗?

微软透露了WINDOWS 12的初始设计

当谈到有关即将发布的Windows的突发新闻时,Windows Central做得最好。该网站检查了此图像,该图像在演示期间用于说明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在说 Windows 12 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之后。由于图像质量差,设计了一个模型来准确展示我们所看到的。

有问题的插图显示了一个新的 UI。它看起来不像我们目前熟悉的Windows用户界面。因此,浮动任务栏位于屏幕的下部。而系统图标位于右上角。浮动搜索字段位于顶部中心。天气出现在图像的左上角。

图片来源:Zac Bowden – Windowscentral

Windows Central重新绘制了设计。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具有类似布局的类似Windows 12界面原型的内部演示。因此,虽然上图可能不是新 UI 的精确表示。它确实可以作为微软团队希望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实现的目标的声明。它的代号是“NextValley”。

触摸友好的用户界面

微软一直在努力使Windows UI尽可能用户友好。用于触摸控制以及键盘和鼠标输入多年。由于 Windows 有如此多的不同格式,找到适当的平衡可能是一个挑战。当然,我们正在考虑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折叠屏 PC 等混合动力产品。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样的形象是如何在微软会议上结束的。它可能不是Windows 12的最新版本。这个例子至少有一个优点,即提供了一个一般的想法。它显示了微软操作系统可能进入的潜在方向。

在过分专注于触摸的Windows 8,与键盘和鼠标和平相处的Windows 10以及没有改变游戏规则的Windows 11之后,微软需要在不疏远现有用户群的情况下考虑未来。您如何看待新的 UI?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