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办公必备完全免费的PDF软件
消息源: 时间:2022-10-20 18:09:40,点击:0

给大家推荐一款良心软件,它就是 “PDF24 Creator” PDF24工具这款软件完全免费,功能丰富强大,使用简单,而且没有任何的广告,当然了也无需付费,无任何收费项目,堪称FPD工具箱中的王者。

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注意的是安装包没有中文语言选择,并不代表没有中文界面,默认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自动变成了中文界面。

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这款关于PDF相关的功能特别多,需要的可以自己慢慢摸索哦。

1、PFD转换

通过可拖放的界面,轻松地组合、建立和修改PDF文件。合并或分拆PDF文件,添加、删除、提取、旋转、排序和移动PDF页面,导入并自动转换各种文件(Word、Excel、等)成PDF文件,各种预览模式,便于编辑PDF,内置PDF阅读器,拖放到任何位置,后续处理工具:保存、打印、电邮、传真。

2、PDF打印机

选择该打印机来生成一个PDF文件,或作为通用的PDF转换工具,将任何可打印文件转换为PDF文件。

3、PDF阅读器,功能齐全、轻量级的PDF阅读器。

4、PDF 文本识别

通过OCR识别在PDF和文件中的文本,并创建含文本层的PDF文件。

还有很多的功能就不一一列举出来的,如果有PDF转换,阅读,编辑,OCR识别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试一试这款软件。

下载地址

1.PDF24 Creator (x64)

2.PDF24 Creator (x32)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