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将平板电脑或手机变成电脑触摸屏 一款好玩酷炫软件
消息源: 时间:2023-11-29 14:10:02,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Weylus是一款可以将平板电脑或手机变成电脑触摸屏的软件,它可以让你用你的手指或者触控笔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就像使用一块绘图板或者触摸屏一样。

Weylus的特色功能有:

支持平板电脑或手机控制鼠标,可以在电脑上点击、拖动、滚动等。

支持将电脑的屏幕镜像到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可以实时查看电脑的画面。

支持发送键盘输入,可以在平板电脑或手机上使用物理键盘输入文字或快捷键。

支持硬件加速的视频编码,可以提高画面的流畅度和清晰度。

支持压力感应和倾斜感应的触控笔,可以在电脑上进行精确的绘图或写字。

支持多点触控,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多个手指进行缩放、旋转等操作。

支持捕捉特定的窗口,并且只在该窗口内进行绘制,可以避免干扰其他程序。

支持将平板电脑或手机作为电脑的第二屏幕,可以扩展电脑的显示区域。

要使用Weylus,你需要在你的电脑上安装Weylus软件,然后在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上打开一个现代的浏览器(如Firefox 80+,iOS/iPadOS 13+),输入你的电脑的地址和端口,就可以连接到你的电脑并开始控制。

你可以在Weylus的设置中修改访问码、端口、视频质量、捕捉模式等选项,以适应你的需求和喜好。你还可以在Weylus的网站上查看更详细的使用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要安装和使用这款软件,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骤:

首先,你需要在你的电脑上下载并安装Weylus软件,你可以从这里获取最新的版本,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合适的文件。如果你使用的是Linux系统,你也可以从AUR安装Weylus软件。

其次,你需要在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上打开一个现代的浏览器,比如Firefox 80+,iOS/iPadOS 13+等,确保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和你的电脑在同一个网络下。

然后,你需要在你的电脑上启动Weylus软件,最好在访问码的框里设置一个密码,然后点击开始按钮,这样就会在你的电脑上启动一个网页服务器。

接着,你需要在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上输入你的电脑的地址和端口,或者扫描Weylus软件显示的二维码,就可以连接到你的电脑并开始控制。如果你设置了访问码,你需要输入正确的访问码才能连接。

最后,你可以在你的平板电脑或手机上调整一些选项,比如选择捕捉整个桌面、特定的显示器或窗口,开启或关闭视频、鼠标、触控笔、多点触控等功能,设置最小压力、最大视频分辨率和最小帧率间隔等。

如果你喜欢Weylus,你也可以尝试一些类似的软件,如:

[VirtualTablet]:一款可以将平板电脑或手机变成电脑绘图板的软件,支持Windows和Android设备,需要在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安装客户端。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一款可以将平板电脑或手机变成电脑的第二屏幕的软件,支持Windows和Mac电脑,以及iOS和Android设备,需要在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安装客户端。

[Duet Display]:一款可以将平板电脑或手机变成电脑的第二屏幕的软件,支持Windows和Mac电脑,以及iOS和Android设备,需要在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安装客户端,支持触控笔和多点触控。

 

下载地址:

windows端   MACos端   LINUX端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