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Win11实在太丑怎么办?一招教你回到Win7/10界面
消息源: 时间:2023-11-9 23:28:32,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很多新买电脑的小伙伴,一开机就是WIN11,看着奇丑无比的新界面,中间向两边开花的布局,着实让人用着不爽。

win12还没来,还要忍受WIN11吗?除了重装系统,还有个老办法就是更换模仿界面,不多说,今天就来介绍2款开始菜单美化定制增强工具,让整个电脑界面符合自己的审美观和使用习惯。

 

1.StartAllBack

下载地址:官网

 

2.Start11

下载地址:官网

 

功能Start11StartAllBack
适配操作系统Windows 10 11Windows 11
还原经典开始菜单
自定义颜色外观
更改菜单背景纹理 
增强任务栏功能
新建页面 / 分组 / 文件夹 
Win 10 开始菜单磁贴 
自由排列 / 美化图标 
灵活切换系统菜单 

从功能上对比, Start11还是更加丰富的,可能很多网友还没有听说过 Start11,但桌面整理工具 Fences、窗口中集合多个软件窗口的工具 Groupy 还是有了解了,其实都是同一公司开发出品的软件。


Start11 可以定制还原 Win10/8/7 经典样式或现代样式的开始菜单,也支持自定义视觉外观,调整图标、颜色、排列等细节,让你的开始菜单兼具实用与美观。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