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抠图]这款AI视频编辑工具太牛 视频证据或被篡改
消息源: 时间:2023-11-2 11:07:09,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今天看了一下这个AI开源工具,让我吓出一身冷汗。这个AI工具真吓到我了,视频以后还能作为证据吗?

暂且叫它AI动态视频抠图工具吧,后面我会告诉大家下载地址。

我们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困扰,一个好看的视频里面,就是被打上了一个水印,特别难受,或者视频当中有某个物体,特别不想看到,想把它抹掉,但却没有好的工具下手。

比如,前段时间的某run节目,就要把坤坤从整个节目里抠掉,后期都哭晕在电脑面前,要是用上这个工具,就分分钟下班了。

它能做什么?

先看看效果:

看到了吗?对比的画面中,被选中的正在动的人,被处理之后,在视频中就消失了。

 

自己体验一下

 

要求并不高:

 

Python >= 3.7

PyTorch >= 1.6.0

CUDA >= 9.2

 

mmcv-full (refer the command table to install v1.4.8)

 

有条件的可以自己试试哈。

 

1.Clone Repo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czhou/ProPainter.git

 

2.Create Conda Environment and Install Dependencies

conda env create -f environment.yaml

conda activate propainter

 

然后,就可以尽情地玩耍了。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