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一款流畅的支持MACOS、LINUX、WIN10的安卓手机模拟器
消息源: 时间:2023-9-9 4:43:04,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玩手游或需要用到安卓开发的小伙伴一定需要一款安卓手机模拟器吧,不过目前知名的手机模拟器已经很多了,尤其是WINDOWS平台的,如夜神、MUMU、雷电等等。

 

认识下Genymotion

今天要说的这款则更多用于苹果MACOS或LINUX用户,并且支持WINDOWS哦,跨三大平台,也算是佼佼者了,它叫——Genymotion。

在13寸16G内存MACBOOK PRO 2019款的表现:仅仅5秒进入android桌面,占用资源极少,200MB内存就能流畅跑起来,并且在模拟器运行起来之后,几乎没有任何迟滞感。

除了使用感觉超级丝滑外,Genymotion对个人还是免费的。

 

Genymotion的优点

相对于其他模拟器来说,有几个功能可能其他模拟器很难做到的,看右边的侧边栏就能看到。

1.支持多种虚拟传感器,如电池状态、GPS、NFC、重力加速器等模拟,在微信、陌陌之类的App上有特别用处。

2.支持摄像头、蓝牙等设备。

3.可以配置模拟器参数,如屏幕分辨率、内存大小、CPU数量。

4.直接拖拽窗口即可调整画面大小,支持多种分辨率。

5.支持直接拖放文件到虚拟设备。

6.启动速度运行速度都完爆 Android SDK 官方的模拟器。

7.还有个相对开发者来说比较好的一个点,它本身就是root后的,并且可以直接用adb进行连接。

8.后面的调试、抓包分析等等都可以和真实手机一样用了,安装APK直接拖放就可以了。

 

Genymotion的最大缺点

1.就是需要注册账号才能用,不想注册?那就别用了!不过注册下还是很简单的,有邮箱就能注册,毕竟软件公司也要吃饭的。

2.最新版的采用了qemu模拟器来运行的安卓系统,这个对于部分机器可能存在运行不起来的问题,不用担心,安装下virtualbox版Genymotion就可以了。

 

软件下载

WINDOWS(仅支持WIN10以上64位系统 需要开启bios中的INTEL或AMD的虚拟技术支持)

genymotion-3.5.0-vbox下载地址1 206MB

 

LINUX(仅64位、同样需要开启虚拟技术支持、VirtualBox可选7.0.8版)

genymotion-3.5.0-linux下载地址1 105MB

 

MACOS(macOS 12、INTEL/M1/M2、VirtualBox可选7.0.8版)

genymotion-3.5.0-MACOS下载地址1 109MB

 

使用方法

下载完成,登入账户,点击+就可以新加ROM,可选择的ROM很多,包括了google的、三星的、华为、红米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一般情况下,要想做安全测试的话,google原生的还是比较好用的,然后就是等着下载了,下载完成后,点击小三角启动就行了,你就可以当真机使用了。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