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战争]克里米亚大桥被炸后美欧继续拱火 乌克兰安全局大楼被炸
消息源: 时间:2022-10-10 17:27:20,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0日早上,乌克兰首都基辅遭俄军导弹袭击造成人员死亡,俄军发射的一枚导弹落在了乌克兰安全局所在的基辅市弗拉基米尔街,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位于距该街不远的地方。

美欧继续拱火

此前北溪管道被炸,后又克里米亚大桥被炸,10月初,美国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6.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更多榴弹炮和弹药以及装甲车。至此,美国自拜登就任总统以来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总额已经超过175亿美元。

10月7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将成立特殊基金帮助乌克兰购买装备抵抗俄罗斯,初步会向该基金捐赠1亿欧元。

10月10日,德国政府提出再向乌克兰提供1100万欧元提供棉衣帐篷供乌军过冬,遭德国民众抗议。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