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直播诈骗]什么是户外发?铁头打假抖音杉式直播户外发诈骗
消息源:鑫中有娱 时间:2024-1-10 1:22:25,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很多网友看过抖音直播间,有钱大哥在马路上到处发钱,只要你回答对问题,就能获得丰厚礼品或奖金,有的还支持实体店家或农民摊主,只要答对题就能买下滞销的农副产品,看似扶贫,却在直播间收割网友的“棒棒糖”等打赏。

什么是户外发?

就是以博同情或问答获礼的户外直播形式,最出名的当属倪某杉(团队),这位大哥每次都能豪掷千金,让看直播的粉丝热血澎湃,都想着自己哪天能得到这位“杉哥”金龙打赏。

实际就是通过煽动性模式来让粉丝调动情绪打赏主播,最后都是剧本杀,所有直播出现的人和礼品都是“道具”,最终都是被收回的。

铁头突然打假户外发?

正在打假杭州不理发的震轩美发案,突然对户外发打起假来了。据此铁头回应:接到网友举报后,原本也以为街头发礼物而已,跟打假无关,可仔细了解后,这妥妥的就是新型电信诈骗,只不过形式转到了抖音直播间而已。

这一次就是在杭州某商场内,超大型的中央落幕户外发广告,视频中,铁头遭保安推到在地,这必须报警!

都做户外发骗人中国经济能发展吗?

“如果主播都这样去骗人,那么中国的经济就完蛋了”这是一位网友说的。“户外发”跟早年的“卖惨诈捐”其实模式是一模一样,通过托(演员),拍视频或直播,带动观众同情并打赏,最终回收道具,主播获得网络直播的打赏收益,而托得到相应的演出费。

别再看这一类的直播了!

Honker.org.cn表示:别再看这一类的直播了!你那点爱心泛滥,很多是得不到回报的。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