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美国智库恫吓中国武统台湾 称全面轰炸中国沿海工业
消息源:香港卫视 时间:2023-5-31 23:27:08,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HKS香港卫视5月30日消息,最近美国智库兰德公司为美国出谋划策,称若中国解放军真武统台湾,美国可派轰炸机,对中国沿海城市的重要目标,如工业区、工厂、机场、港口、防空系统等进行大规模轰炸。

军事节目《嗷狼记》称,对美国而言,中国台湾地区对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地缘政治利益至关重要,有台独分裂势力的帮助,能巩固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地位,确保其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和战略优势。所以,美国将台湾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军事圆柱和技术支持。

中国吓不怕

事实上,如果中国真打算武统台湾,就不会考虑沿海地区被炸而造成所谓重大经济损失后果,而如果美国出兵轰炸中国沿海地区,那就不是打台湾的事,中方会直接打到美国本土了,中国有能力还击美国,所以美国应该自己掂量下分量。

中方一再提倡"中美关系合则两利、斗则两害",致力于中美关系友好友善,但绝对不会怕美国,这点“美国军国主义是纸老虎的历史故事”美政府应该很清楚!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