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风险]多地警方紧急提醒!要求家长检查孩子手机这几款软件立即删除!
消息源:劳动报 时间:2023-5-22 10:22:13,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密聊猫、纸飞机(Telegram)、蝙蝠、事密达、海鸥……近日,这几款加密通讯软件频繁出现在各地警方公开发布的通知中,各地家长被要求检查孩子手机中是否装有上述软件——这些软件被指为犯罪分子销毁犯罪证据提供了便利。

比如,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16日发布消息称,密聊软件因其加密通讯的私密性强,尤其是“阅后即焚”的功能,为犯罪分子销毁犯罪证据提供了便利,使密聊软件成为“灰色地带”。

如今,犯罪分子将服务器从境内转移至境外,这类利用新空间、新设备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技术性极强,增大了案件查办的难度。

与其类似,福建福州、甘肃兰州、广西、山西等地警方也分别发布了类似通知,要求家长检查孩子手机,若发现上述软件立即卸载。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