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乌克兰无人机攻击克里姆林宫企图暗杀普京 泽连斯基穷途末路
消息源: 时间:2023-5-4 1:00:57,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3日电:俄罗斯总统新闻局3日发布消息说,乌克兰当天凌晨企图使用无人机对俄罗斯总统官邸克里姆林宫发动袭击,但被成功拦截。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否认乌方发动袭击。

消息说,两架无人机瞄准克里姆林宫,俄军方和情报部门采取措施成功拦截。无人机坠落碎片未对克里姆林宫内人员和财产造成损失。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稍晚时说,袭击发生时,俄总统普京未在克里姆林宫,也没有在此次事件中受伤。袭击发生后,普京在其位于莫斯科郊外的新奥加廖沃官邸照常工作。

佩斯科夫说,俄方将本次袭击视为一起有计划的恐怖袭击事件,是一起企图在胜利日前夕暗杀普京的行动。俄总统新闻局强调,俄方保留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针对袭击作出回应的权利。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3日接受乌克兰国家通讯社专访时表示,乌方没有袭击克里姆林宫,乌方袭击目标仅限于乌被占领土上的军事设施。

据乌克兰《真理报》3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尼基福罗夫当天表示,就无人机袭击事件乌方没有可提供的相关信息,并说乌总统泽连斯基已反复表示乌方所有武装力量将用于收复自身领土而无意攻击他国。

俄罗斯将于5月9日举行胜利日阅兵。

俄方4月底曾否认乌克兰无人机暗杀普京

据德国《图片报》网站4月27日报道称,根据该报“调查”,乌克兰情报部门23日试图用自杀式无人机杀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虽然这次暗杀没有成功,但俄罗斯当局对此保密。

报道称,据调查,一架uj-22无人机于23日下午在乌克兰起飞。这是乌克兰最先进的中程无人机,航程可达800公里。它的目标是距乌克兰500公里的莫斯科附近一个新建的工业园区。

据称与基辅情报部门有密切联系的乌克兰活动家尤里·罗曼年科在一封声称可负责任的信中说:“上周我们的情报人员收到了有关普京访问鲁德涅沃工业园区的信息。因此,我们派出了自杀式无人机,飞越了俄罗斯联邦的所有防空系统,坠毁在离工业园区不远的地方。”

报道表示,多家俄罗斯私人媒体报道称,一架uj-22无人机在莫斯科东部诺金斯克附近坠毁。照片和视频显示,该无人机载有30块c4塑胶炸药,总重17公斤。它们是美国和加拿大军队所使用的m112炸药包。

但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4日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工作。国家元首没有计划参加任何重大公共活动。”

另据俄新社4月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评论德国媒体有关诺金斯克附近的无人机报道时说,现在“有很多这类的谣言”。

佩斯科夫在回答克里姆林宫是否了解相关报道及报道是否可信这一提问时说:“不,我们不了解这些报道。现在有很多这类的谣言,因此说实在的,没必要都去了解。”

泽连斯基攻击俄克宫或穷途末路

虽然说普京没有受伤,但是这种无人机攻击暗杀领导人,直接攻击国家机关,显然是未来战争的一种手段,不光俄罗斯需要注意,全世界会因此警惕,需要加强无人机对政府或首都的防御和加大侦测,防止突然遭到攻击而造成的损失。

另外,泽连斯基这种行为或将遭到俄罗斯最大报复,下一步俄方可能会针对乌克兰政府部门发动袭击。泽连斯基则不断勾结外国势力,拿最后一个乌克兰人民的性命换美金,把整个乌克兰颠覆不成样子,乌克兰人民如果需要和平,未来只能重新选一个好的领导人,而泽连斯基的命运估计不会好到哪去。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