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笑话]印度黑人苏纳克统治英国,会否重蹈第二个乌克兰?
消息源:中国红客 时间:2022-10-29 16:31:36,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10月24日,80后印度裔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新党首里希·苏纳克25日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前任英国首相伊丽莎白·特拉斯于10月20日下台,仅做了45天的首相成英国政治笑柄,被称为最短命的首相,随后,同为英国执政党保守党的财政大臣苏纳克上台。42岁的苏纳克是英国历史上首位亚裔首相、也是英国自1812年以来最年轻的首相。

身份非常尴尬

2022年4月,多家英媒曝出,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被曝出曾持有美国永久居民卡,妻子阿克沙塔是印度“IT行业之父”、亿万富翁纳拉亚纳·穆尔蒂的女儿,而他的富豪妻子更是逃避了英国数千万英镑的税款。

苏纳克上台就遭美国总统拜登嘲笑,不仅名字叫错成“拉希·苏努克”,声称是“有色人种”做首相,还是保守党,就像他弟弟说的那样“很奇怪”,表示“你想想看这多奇怪”来嘲讽英国政局混乱,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实际上拜登自己的副手卡玛拉·哈里斯、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就都是外族黑人,民主党一边鼓吹说民主自由人权不排外,一边实际还是会予以贬低蔑视,仅是为了站位,吸引选民,仅为“精英政治正确”的国家政治布局。

同为印度黑人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现在再加上苏纳克,印度在他国政治权利舞台仅次于犹太人。

俄乌战争背后的犹太人

乌克兰原本是前苏联领土,乌克兰绝大多数民众是罗斯人,本着是同宗同族,不过由于一个错误的国家领导人选举制度导致整个国家国破家亡。

现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就是犹太人,原是一个喜剧演员,出演过电视连续剧《人民公仆》中饰演“乌克兰总统”一角而出名,由于表演出色,得到了大部分乌克兰民众的选票,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战争灾难。

犹太人一向门槛精会做生意、同样在乌克兰政坛里也部署很多,在俄乌战争中明显能看到以色列在背后的影子,泽连斯基2014年开始对乌东部连续8年不断进行攻击,还积极加入北约,这引起了俄罗斯反击。

如今英国又选出印度首相,是否重蹈乌克兰覆辙,拭目以待。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