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利器]央视曝光国产机器狗试单射击画面 9环不在话下
消息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3-2-12 2:23:49,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小央视频2023年2月11日报道,近日,国产机器狗实弹射击画面曝光。它可在复杂地形行走,能执行火力支援、打击清剿等任务。

此前报道第14届中国航展在去年11月8日开幕,多款新型无人装备亮相引发关注。据央视军事报道,由兵器装备集团五八所自主研制的四足仿生机器人——“机器狗”,首次公开展示、首次参加中国航展。

这款士兵专属无人装备,可以成为士兵的“助理”或“搭档”,在地下管道、洞穴、丛林等复杂环境下能完成遂行抵近侦察监视、协同打击、危险物品处理,以及资源运输保障等不同作战任务。

这款国产“机器狗”“腿脚”灵活,上来就能走两步,大大的“眼睛”,其实是光学和雷达装置。

“机器狗”“背上”可搭载不同载荷,如7.62毫米机枪。机载武器还能根据任务需求更换。看起来萌萌哒,没想到还挺“凶猛”。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