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司令迈克·米尼汉跟美国会要钱 称2025年内与中国交战
消息源:网易号 时间:2023-1-28 22:25:30,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近些年来,美国开始在各个层面上都将我国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其不仅在全球“战略收缩”,以集中力量来为同中国之间的“大国博弈”做准备,还在台海问题上不断玩火,加大了“以台制华”的力度,这使得中美关系更加紧张。

美国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司令迈克·米尼汉

在这种背景之下,一些美国将领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美国空军将军迈克·米尼汉在公务文件中写明,他猜测“美国将在两年内与中国开战”。

在米尼汉看来,2024年的总统大选是美国政府力量最为薄弱的一个时期,中国大陆很可能会借着这个机会在台海发起军事行动,并最终完成统一事业。

米尼汉在公务文件中写道,根据他的直觉,“中美两国将在2025年开战”,他希望他的判断是错的。需要指出的是,米尼汉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其他美国空军官员的印证。

知情人士表示,米尼汉将军的这份公文便签是真实存在的,他已命令所属部队增强训练力度,为可能到来的冲突做准备。

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在美国空军的日常训练中,米尼汉命令指挥官要拿出更多的勇气,为更加冒险的军事行动做准备。并且,米尼汉还要求下属在一个月之内向他汇报与解放军交战的准备措施。

五角大楼

并且,米尼汉还同时下达了多项具体要求,如美国士兵必须瞄准“敌人”的头部,在7米之内击毙对手;美军的KC-135空中加油机必须具备一次发射100架无人机的能力,以配合美军主力部队作战。

面对米尼汉的要求,美国军事专家也是一头雾水,因为瞄准头部并不是美国军队的常规做法,瞄准面积更大的躯干才符合战场规律;

至于KC-135空中加油机,它目前并不具备发射无人机的能力。按照米尼汉的要求,这款加油机就需要重新设计和建造。

KC-135空中加油机

抛开军事专家的疑问不谈,从米尼汉的一系列行动中我们可以看出,部分美军已经在为预想中的“大国冲突”做准备。

虽然美国军方高层多次表示,让美国军队与解放军直接开战是不理智的,这会导致中美两国都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但面对美国加强战备的举动,我们不能无动于衷。要知道,国虽大,忘战必危。如果我们不能拿出让美军深为忌惮的力量,美国对我们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就会不断增加。

美国总统拜登

不论在什么时候,国防力量都是我们最后的底牌,我们只有做好迎战的准备,拿出大打的勇气,才能震慑住美国军队的气焰,让美国政府不敢轻举妄动。

需要指出的是,当前美国政府一直在推演着插手台海的战争结果。就在前些日子,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刚公布了一份所谓的“2026年中美交战”的兵棋推演报告。

尽管这份兵棋推演报告过分拔高了台军、美军和日本自卫队的作战能力,并将解放军的战斗力“限制到了一个近乎荒谬的水平”,以此来得出美军最后“惨胜”的结论。

美国士兵

但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已经在为插手台海做认真的准备。事实上,在这份荒唐的兵棋推演报告之外,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有着更加切合实际的兵棋推演结果。

这份结果具有较高的战术参考价值,属于美国政府的机密,不对外界公开。对于美国的战斗准备,我们应当有着清醒的认识,既不能畏惧美国军队插手台海事务,也不能轻视这个将我们视为对手的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身上所弥漫的火药味是我们可以闻得到的。当前,美国的航空母舰编队再一次进入到了我国的南海,我人民海军已派出两艘军舰前往跟随。

“尼米兹”号航母

据观察者网28日报道,在相隔十几天之后,结束对新加坡访问的美军“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又转头开往南海,同行的还有包括“钟云”号在内的三艘驱逐舰。

“钟云”号驱逐舰曾在今年年初穿越了台湾海峡,是解放军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一。除了这些舰艇之外,当前美国的“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和一艘船坞登陆舰也出现在南海地区。

美军驱逐舰

“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上搭载有美国海军的第13海军陆战队,可以随时投入到作战之中。在“马金岛”号两栖攻击舰的配合下,“尼米兹”号航空母舰的战斗力将会被放大,美军飞行员起飞和降落的效率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

我们看到,美国在我国面前并没有保留自己的军事实力。我国时任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表示,从美国航母频繁进入南海一事上我们可以看出,到底谁才是地区稳定的最大威胁。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