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中印在边界地区发生冲突?西部战区发声!
消息源:新闻晨报 时间:2022-12-14 10:58:16,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西部战区 13日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龙绍华大校就我位东章地区例行巡逻发表谈话指出,12月9日,西部战区边防部队位中印边境东段东章地区实控线中方一侧组织例行巡逻,遭到印军非法越线拦阻,我应对处置专业规范有力,稳控现地局势,目前中印双方已脱离接触。我们要求印方严格管控约束一线部队,与中方一道共同维护边境和平与安宁。

 

 中印在边界地区发生冲突?

 外交部回应 

1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中印日前是否在边界地区发生了冲突,中方能否介绍相关情况?

汪文斌表示,据我们了解,中印目前边境局势总体平稳。双方一直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就涉边问题保持畅通的沟通,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严格遵守双方签署的有关协议协定精神,共同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建议你向有关的主管部门来询问。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